Dolion.

眼前的苟且,也正是诗和远方。Wake

怎么说

你这般匆忙的过着这一生,没心没肺的把生命交给他人,不好好想想以后咋办,作为我的初恋,是不是我的失误啊?

我应该怎么把时间调整到和你一般审视,看淡几许落日,再痛二斗白冰,你似忧愁,这一生我怎么才能彻底将你放下,而不是再与记忆一遍遍的打擦边球。

我也不知道怎么祝福你,消息如噩耗,像亲人过世一般,但那是你的喜事,我内心的白事。

看多了沧海桑田,高山揽月,我何尝不是匆忙的赶上落日前的最后一声鸣钟,随波坠入迷途,待再相逢时不是做戏,而是互诉眼前的这一杯酒,相视而笑将经年苦水压在咽喉。

望珍重,也望再不相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