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ion.

眼前的苟且,也正是诗和远方。Wake

优耳迪克

只是想在临睡前告诉你

好梦继续

还是与我分享些别致的话题


每个孤岛都被寂寞围住

寂寞蓝色

那深海的浪啊

细看

包裹星辰

俯瞰而下的是雄鹰之眼

乘海风归来去

笛琴牧马

唱豪歌以曳低


似乎是你我放慢了步子

周围一切的物事拉长了光晕

只想站在浪或天际里

呼吁一声

暗淡的星


“暗淡的星啊”

“前些年托付于你的是否带入蔚海”

“前些年光阴荏苒并不同于往昔”

“暗淡星啊”

“我终是骗了你”

“一如忽高忽低实则如履平地”

“可我确 骗不了你”

无往万物

你终是我的天使


“优耳迪克”(u're dick)

“爷是”(yes)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