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olion.

doli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16人喜欢

应用截图

Dolion.

Dolion.

 

相望后

我那个高中时代的青鸟飞鱼并没有映衬出该诉说的故事,就算头颅向下支撑身体也面不改色,那个高中时代我不想拒绝,原因是不想被拒绝。
头三年大学,我也有苦衷,于是被拒绝了15次,2次老师叮嘱作业时要求的咖啡,4次回笼觉后同桌胁迫的土豆牛肉盖饭,6次恋爱,3次请假郊游,发现咖啡盖饭和恋爱可以成为等差数列,而咖啡郊游和盖饭可以成为拖拉机。
跳到第四年,伴着高中时代的最后一丝光,我看了看满面的油光,这时头颅向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有一半的脑袋入了土,鼻子剩下了5分之一在土外面,你抓着我的胳膊说:“毕业我留下来陪你,或者和我一起走吧”,你头靠在我肩膀上:“都这么久了,我们都没吃个饭,一起去吃饭吧,你吃什么”?我:“土豆牛肉盖饭”,我笑了笑,于是这个笑一直没停,像精神病患者的笑,笑毕,我看校园门前的长椅,“我知道你的后来居上”,这时你已回了家,记得光阴似箭,说那句话的时候我们认识了不到3天,1天7小时20分钟,我喜欢3这个数字。
记忆回到高中时代,毕业没有典礼,咔嚓一生,折断了青春最后的归宿,落泪的都还是孩子,没落泪的只有校长和主任,于是对比之下我成了一个无处述说的男孩儿,不过他们看不见我的眼泪,至多看见我的鼻涕,要这样忍着么?不是,我的泪流到了上额两个45度的地方。
于是相望了这4年,正在进行的第四年我多了一年生命,光阴成了我最大的资本,而重叠成了我最大的负债,还不清的债,只是不明白青鸟飞鱼何时带来了负担,又何时带走了,在这个微笑开始微笑结束的间隙我担心的是再向下一厘米会发生什么,“我不怕什么,只要能喘口气,为相望里沉睡后的醒来”。
2 4 6哈哈!2 3 4哈哈。

Doli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oli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